大理国是中国历史上延续时间最长的封建王朝么?
提问者:颓废山庄 悬赏:200 回答:1 人气:720 提问时间:2012/12/26 17:03:31

最佳答案

      先秦时期的王朝不算封建王朝。那么夏商周可以排除在外,两汉连在一起400余年,但既然称两汉,就不算是连续的封建王朝了。大理国共317年,若不算高升泰称帝,忽略“前大理"与“后大理”的区别的话,的确是中国历史上延续时间最长的封建王朝。

     说到“延续”,应该说对象王朝不能产生特别明显的断层并伴随疆域 、帝都等要素的变化。

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: 2013/1/4 17:41:25 回答者:醋陈

还能输入

其他答案

Copyright © 2010-2011 zwbk.org   中文百科在线   All rights reserved   京ICP证09028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