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14昆明有多少对新人登记结婚啊?
提问者:saider 悬赏:0 回答:1 人气:598 提问时间:2013/1/4 17:23:44

最佳答案

昆明主城区多处婚姻登记机构昨日一大早就迎来“结婚大军”。当日是2013年1月4日,众多新人选择“201314”谐音“爱你一生一世”这个特殊的日子登记结婚。

  上午8时,五华区政务服务大厅排队登记的人群已从街头排到巷尾。排在队伍最前面的说从凌晨4:30便在此守候。

  为应对突然增多的婚姻登记量,五华区元旦节前就召开了多部门协调会议,制定应急预案,做好准备工作。昨日,五华区政务服务中心提前开门服务,并临时开通6个绿色通道。

  据不完全统计,昆明主城4区昨日共有2186对新人领证结婚。

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: 2013/1/5 17:22:29 回答者:PIOE

还能输入

其他答案

Copyright © 2010-2011 zwbk.org   中文百科在线   All rights reserved   京ICP证09028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