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斗的歌好听不?
提问者:182.242.120.* 悬赏:18 回答:1 人气:883 提问时间:2013/1/5 17:09:47

哈尼族的

最佳答案

还不错,就是听不懂唱的什么,,

很有感觉,,,

http://www.56.com/redian/MTg2NDg4/有视频可以自己去看看,,

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: 2013/1/18 17:24:18 回答者:醋陈

还能输入

其他答案

Copyright © 2010-2011 zwbk.org   中文百科在线   All rights reserved   京ICP证09028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