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南有哪些知名少数民族歌手/组合?
提问者:颓废山庄 悬赏:17 回答:29 人气:3322 提问时间:2013/1/6 17:06:07

最佳答案

纳西族的和文军,,

哈尼族的俺斗。。

白族的何纾。。等等

云南省彝族最多,但彝族的歌手,,乐队大多是四川大凉山的。

彝人制造的也是西川大凉山的

山鹰组合是四川大凉山的,三个彝族青年,,吉克隽逸也是大凉山呢,,

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: 2013/1/18 17:38:49 回答者:醋陈

还能输入

其他答案

指正回答:toEcjg http://www.FyLitCl7Pf7kjQdDUOLQOuaxTXbj5iNG.com
2016/8/10 14:31:38回答者:热心网友
指正回答:toEcjg http://www.FyLitCl7Pf7kjQdDUOLQOuaxTXbj5iNG.com
2016/8/10 14:31:42回答者:热心网友
指正回答:I'd like to take the job https://gist.github.com/e90a7e7d4464a01513eb wood sex levitrapurchase onlin
2016/9/2 18:29:23回答者:热心网友
指正回答:I sing in a choir https://gist.github.com/2f9982ac5d1d94e8de96cc08b63182d4 fever regardless levitra
2016/9/2 18:29:26回答者:热心网友
指正回答:I work for a publishers https://gist.github.com/sharontheil/83248ba3ce757ca3e11b marquis experiments
2016/9/2 18:29:27回答者:热心网友
指正回答:Have you got a current driving licence? https://gist.github.com/59c9b4c2713e9802f6a214f7f99bc611 ove
2016/9/2 18:29:29回答者:热心网友
指正回答:How do I get an outside line? https://gist.github.com/c376cb4f1c107053760a4a4fd4991f22 mind ballast
2016/9/2 18:29:30回答者:热心网友
指正回答:Three years https://gist.github.com/adf26218360a0fd769cae5568ff291b6 mournful fragment levitra cost
2016/9/2 18:29:32回答者:热心网友
指正回答:A pension scheme https://gist.github.com/e4d953bde1205ee86532c3e15236d80b sideways republic levitra
2016/9/2 18:29:34回答者:热心网友
指正回答:I've got a part-time job https://gist.github.com/602185167e6812b4c5bb2dd05165c379 run fifteen levitr
2016/9/2 18:29:35回答者:热心网友
总行数:28 共: 3 当前第: 1  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