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南镇雄县有什么特产?生产规模如何?
提问者:颓废山庄 悬赏:12 回答:42 人气:2723 提问时间:2013/1/10 17:17:11

最佳答案

以下几种算是比较出名的:

鸣钟五加皮以及加工产品五加皮酒、刺梨酒,乡野土产,原汁原味,却一点都不低档。

五加皮酒

刺梨酒

鸣钟五加皮

  鸣钟五加皮以“鸣钟”二字冠名,缘于一则口碑流传的故事。芒部有座莲花山,山上有座灵峰寺。某年,一云游天下的僧人到灵峰寺挂单,讲授五加树栽培技术。晨昏早晚,寺钟悠悠,达于四方,几度春秋,莲花山上五加树蔚然成林,但以能听到灵峰寺钟声处所产为上品,故名。镇雄五加皮酒以及镇雄刺梨酒都是历史上有名的,至于现在的产量么,,直接没听说过,不知道还生产不。

     其他的土豆啊,荞麦啊,应该算是乌蒙山区都有的产品了,产量一般。

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: 2013/1/24 17:21:49 回答者:醋陈

还能输入

其他答案

以下几种算是比较出名的:

鸣钟五加皮以及加工产品五加皮酒、刺梨酒,乡野土产,原汁原味,却一点都不低档。

五加皮酒

刺梨酒

鸣钟五加皮

  鸣钟五加皮以“鸣钟”二字冠名,缘于一则口碑流传的故事。芒部有座莲花山,山上有座灵峰寺。某年,一云游天下的僧人到灵峰寺挂单,讲授五加树栽培技术。晨昏早晚,寺钟悠悠,达于四方,几度春秋,莲花山上五加树蔚然成林,但以能听到灵峰寺钟声处所产为上品,故名。镇雄五加皮酒以及镇雄刺梨酒都是历史上有名的,至于现在的产量么,,直接没听说过,不知道还生产不。

     其他的土豆啊,荞麦啊,应该算是乌蒙山区都有的产品了,产量一般。

2013/1/24 17:21:50回答者:醋陈
指正回答:A0p4WM http://www.FyLitCl7Pf7kjQdDUOLQOuaxTXbj5iNG.com
2016/8/10 14:30:54回答者:热心网友
指正回答:A0p4WM http://www.FyLitCl7Pf7kjQdDUOLQOuaxTXbj5iNG.com
2016/8/10 14:31:00回答者:热心网友
指正回答:Could you ask him to call me?
2016/8/31 18:23:25回答者:热心网友
指正回答:Could you ask him to call me?
2016/8/31 18:23:27回答者:热心网友
指正回答:I came here to work
2016/9/1 3:59:36回答者:热心网友
指正回答:I came here to work
2016/9/1 3:59:39回答者:热心网友
指正回答:I'm in my first year at university
2016/9/1 3:59:41回答者:热心网友
指正回答:I'm in my first year at university
2016/9/1 3:59:43回答者:热心网友
指正回答:I wanted to live abroad
2016/9/1 3:59:46回答者:热心网友
总行数:41 共: 5 当前第: 1  转到